-Ardently Love联文组-

I ardently love the game,and I also ardently love you.

【贺岁同醉 于生有你】祁炀新年48H联文 终宣


用我三生烟火,换你一世迷离。


爱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;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牵挽;是快活愁烦的分享分忧;爱是我俩之间不变的密意。


与你的相识,我才知道缘分是多么的奇妙,让我来照顾你,我会珍惜我们遇见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我可以把所有的爱都给你,因为你就是我此生最爱。




参与文手

@玖椿俜. 

@凌霄曦曦 

@风炀 

@瘦不下来的北子🎐 

@小魚早點睡 

@XH 

@谭印雪——祁醉毒唯别来踩我底线 

@啃绿菜叶 

@惊蛰 

@禾悠啊 

@丞DAYTOY 

@沐露沾霜. 

@三口雨巫 

@杀青❗️ 

@时归夫斯基 

@­­-悸年- 

@浅笙. 

@夏颖瑶是老狗特他爸 

@Atenf时 

@念云川 

@小棹归时(不要连赞) 

@凇栖. 

@十八 

@沈五sw 

@proposal?! 

@一颗豆鱼(目前长期停更,感谢陪伴) 

@揪九酒 

@顾烟絮不文艺 

@Demon(2022.6.9号见 

@只搓政宗的鹅 

@金木水火土 




参与画手

@北南杏 

@Fuunity 

@安南 

@余予 

@7777号打卡机器(置顶抽奖中) 

@十字归零ing 

@比木俞 

@一条斗鱼(Yu鱼) 

@碳柯斯 

@鲜鲜的新橙 



字手老师

@梧思(约稿中!) 

@郁故 

@南风知宁意 

@萌萌贺贺 




策划人员


主策

@轻声道安好(高三版) 


副策

@一颗豆鱼(目前长期停更,感谢陪伴) 

@蛮兔和鱼 

@浅笙. 

@十字归零ing 

@炭面儿 

@隋  

@玄川渡烊上学去了 

@秋泊然【暂不接私,商稿看约稿须知合集】  


美工

@轻声道安好(高三版) 


文案

@炭面儿 




承办单位

-Ardently Love联文组-


活动时间

2022.01.31-2022.02.01


敬请期待

评论(1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