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rdently Love联文组-

I ardently love the game,and I also ardently love you.

【贺岁同醉 于生有你】祁炀新年48H联文一宣


用我三生烟火,换你一世迷离。


爱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;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牵挽;是快活愁烦的分享分忧;爱是我俩之间不变的密意。


与你的相识,我才知道缘分是多么的奇妙,让我来照顾你,我会珍惜我们遇见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我可以把所有的爱都给你,因为你就是我此生最爱。



策划人员


策划

@轻声道安好(高三版) 


副策

@一颗豆鱼(目前长期停更,感谢陪伴) 

@蛮兔和鱼 

@十字归零ing 

@炭面儿 

@浅笙. 

@玄川渡烊上学去了 

@隋 

@秋泊然【暂不接私,商稿看约稿须知合集】 


美工

@十字归零ing 


文案

@炭面儿 



承办单位

-Ardently Love联文组-



活动时间

2022.01.31–2022.02.01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