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rdently Love联文组-

I ardently love the game,and I also ardently love you.

【Elpis】祁炀万圣夜联文24H 终宣




“想要糖果,还是想要我?”


戴上假面,露出獠牙,提起南瓜灯。


百鬼夜行,混入其中,参加鬼怪的派对。


女巫扫落星辰,魔鬼跳起狐步舞,狼人在月圆时吟唱。


命运安排重逢,揭下你脆弱的伪装,在涣然冰释后,请务必依赖我。


这次,我不会再放手。


“抓住你了,我的小捣蛋鬼。”






参与文手

@容涟(不想更新呃呃呃 

@可可豆 

@沈五sw 

@小P 

@十字归零

@布溜溜  

@tamo 

@Wine池小酒 

@江淮 

@啃绿菜叶 

@镁铝小睿. 

@惊蛰 

@kgwoow 

@三千羽 

@揪九酒 

@拉维安 

@三口雨巫 

@一颗豆鱼(开学备考暂时停更) 

@谭印雪——祁醉毒唯别来踩我底线 

@只搓政宗的鹅 

@Demon(备考暂退) 

@夏颖瑶是老狗特他爸 

@玖椿俜. 

@我是一只萝北(开学不定期更新) 


参与画手

@比木俞 

@-岛江- 

@落日暮

@大柯Orz 

@安南 

@鲜鲜的新橙 

@一只柴犬祺 

@柏白白白沐 


参与字手

@梧思 

@四块五毛八 

@南风知宁意 

@余予 






策划人员


主策

@轻声道安好暂时封笔高三人要努力备战高考 


副策

@一颗豆鱼(开学备考暂时停更) 

@蛮兔和鱼 

@浅笙. 

@十字归零 

@隋 

@炭面儿 

@秋泊然【暂不接私,商稿看约稿须知合集】 

@玄川渡烊上学去了 


美工|文案

@一颗豆鱼(开学备考暂时停更) 






承办单位

-Ardently Love联文组-






活动时间

2021.10.31






——敬请期待

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